801隔宿露營


109.1.17是大家最害怕也最緊張的隔宿露營
去的前一天大家都說不想去
第一天還沒出發就下起毛毛細雨
一路上都是顛頗的山路
快到龍門的 路上
我們看到了清澈的大海
緊接著就開始了我們的隔宿露營
到了營區
遇到我們最害怕的執行官
他矮矮胖胖的還超兇
開幕典禮結束後
我們開始分站教育
第一站是搬運傷患和拆搭帳篷
拆搭帳篷的時候根本就是人擠人
那個場地超級小
外面雨還下超大
所以我們直接放棄
開始拍照
這二站是學會生火
其實我們都在聊天
然後還拿木炭畫別人的臉(?
分站活動結束之後
就是野炊了
顧名思義就是自己煮晚餐吃
煮出來的菜
雖然賣像沒有很好
但說實在其實還蠻好吃的
那個時候風超大的
而我們又在最旁邊
炒高麗菜的時候
感覺高麗菜都快飛出去了
等野炊完
把肚子填飽後
大家最期待的營火晚會就開始了
所有燈光暗下來
主任把大大的營火點了起來
那一霎那開始
就是屬於我們再興的營火晚會
營火晚會持續了2個鐘頭
2個小時裡
我們唱著歌、跳著舞
晚會持續了2小時
最後執行官播了幾首歌
第一首是最近蠻熱門的歌
<太陽>
我只想做你的太陽 你的太陽
在你的心裡呀 在你的心底呀
不管是多遠的遠方 不要害怕我在身旁

想做你的太陽 你的太陽
在你的心裡呀 在你的心底呀
就算不能在你身旁 也要奮力為你而 發光

也許有一天你不再記得我
關於我們之間所有的所有
沒關係 只要你幸福就夠

第二首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
<追光者>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
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我可以等在這路口
不管你會不會經過

每當我為你抬起頭
連眼淚都覺得自由
有的愛像大雨滂沱
卻依然相信彩虹

最後一首是比較老的歌
<手印>
小指頭先勾住小指頭
兩個大拇哥兒蓋印首
張開了雙手 貼近掌心中
轉個圈圈 握住這承諾

牙牙學步您牽引著我
那雙溫柔沉默的推手
每一針執著 每一線寬容
為我編織美麗的彩虹

你總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用全部的愛為我守候
陪我度過 每一個關口
一起追逐那未來的 夢

這三首歌分別代表著
同學、老師、家長
老師就像一道光
永遠都在我們前面引導著我們
就像影子追著光

小時候我們總會和爸媽拉勾
爸媽也都會把最好給我們
陪著我們度過每一個難關
家永遠都是我們最溫暖的避風港
因為這個避風港裡
有我們心目中最厲害的超人

最後就是宵夜時間
暖暖的薑湯
溫暖了我們冰冷冷的身體
結束了宵夜
我們就輪流去洗澡
洗完澡身體變得軟綿綿
就準備去睡覺了
結果躺下去才發現
冷死了啦
隔天早上6:40 morning call
我們6:00就起來了
昨天晚上下了一晚上的雨
幸好第二天早上是大晴天
起床後
我們到了營區集合
集合好後
我們就去吃早餐了
早餐是暖暖的稀飯
吃飽飯後
就開始了定向活動
不得不說
昨天唱唱跳跳後
今天早上整個鐵腿
而定像活動又要一直跑來跑去
我的腿真的要斷掉了啦

定向活動結束後
我們就準備吃午餐
午餐就是烤肉
從自己生火開始到烤肉都是自己來
所以如果昨天分站活動沒有注意聽今天就生不起火
順利的生好火候
就開始烤肉了
其實都是男生在烤
女生都在拍照
烤完肉吃得很滿足之後
就是閉幕典禮
也就是來到最緊張的頒獎典禮
我們最後得到了精神總錦標
從第一天的不情願
到第二天的捨不得
雖然短短的兩天
卻充滿了回憶
這兩天來也許被罵的次數很多
所有事情也要速戰速決的完成
晚上睡覺也沒有睡得很好
隔天醒來
又有更多活動等著我們
兩天下來
我學到了很多事情
也經歷了許多平常體會不到的事
但至少在最後我們也得到了精神總錦標
沒有留下任何遺憾地離開了龍門
兩天下來執行官和中隊長都很兇
但也許就是因為他們很兇
所以我們才對這次的活動印象這麼深刻
而且不覺得我們的隊輔超帥超可愛嗎
能和大家度過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時間很快的我們就要分班了
也許我該珍惜現在的時光
但我希望未來的日子也有你們的陪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出去練啦啦隊

701桌球比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