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校外教學

每每出去校外教學
都令我興奮不已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開始吧!~

8/1是我們一年一度的校外教學
一早到學校
我們便開始今天的旅程
我非常珍惜這次的校外教學
因為這會是我和這班同學的最後一個校外教學。
第一站是宜蘭傳藝中心
許多人都說傳藝中心很無聊
但實際上
和同學以起出去玩都會很好玩
在這裡真的是熱爆了
這是我和我最好的朋友拍的照片
這個照片是教官拍的
不得不說教官的拍照技巧真的是好棒棒啊!!!
這張照片真的是有夠好笑
雖然裡面沒有我
但我覺得真的很值得收藏
下一站宜蘭餅發明館
我們在這裡做了屬於自己的宜蘭餅
我做的真的很醜
麵團還一直掉到地板上
看來我一點都不適合做烘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801隔宿露營

出去練啦啦隊

701桌球比賽冠軍